天津滨海藏报馆
地  点:汉沽东横街汉沽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
联系电话:13752280921
浏览 142220 收藏 7 34
场馆介绍

天津滨海藏报馆于2020年迁入汉沽东横街汉沽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内。该馆由地方文献收藏与研究者冯伟创办于2006年,是一座全面展示报纸收藏和地方历史文化的公益性文博设施。著名新闻学者,中共第十四至十五届中央委员、第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九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邵华泽先生亲题馆名。本馆先后被命名为“中国集报之家”、“滨海新区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等称号。


新馆以报纸文化收藏、展示、传播为主线,常设报型衍化、故纸藏珍、影像惊鸿、创刊采薇、号外撷英、乡韵悠长六个展厅,集中推出一批新品绝品珍品。随着展陈规模和内容的进一步拓展提升,滨海藏报馆将为观众呈现更多的精彩与活力。


位置地图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