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新苗交流展演   |   2018-08-25 收藏 0 13


8月24日,由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宣传部、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主办,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河北省唐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评剧新苗百里行·京津冀巡演走进河北·唐山专场演出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剧场举行。



由天津、河北两地的评剧新苗们组成的演出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刘巧儿》《向阳商店》《江姐》《刘伶醉酒》《成兆才》《花为媒》《牧羊圈》等评剧经典唱段,现场气氛热烈,新苗的演出水平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称赞。



本次是天津市第四届“滨海杯”少儿评剧节的系列活动最后一场演出,这项活动不仅使两地评剧小票友暨评剧新苗获得了展演的机会,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本次演出不仅仅是让他们收获到了掌声,更能让他们相互学习,更进一步。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