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剧新苗交流展演   |   2018-07-27 收藏 2 19

为充分发挥滨海新区评剧艺术资源和人才优势,打造评剧后备人才成长和交流平台,助推全国评剧艺术的繁荣发展,为汉沽街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助力。7月25日汉沽街道办事处联合汉沽文化馆在文化馆举办了少儿评剧艺术展演活动。本次展演活动共有来自辖区30名小选手参加,这些小选手中最小的只有3岁,其中有6位小选手荣获过“全国评剧未来之星”和“全国评剧新苗”称号。

图片1.png

在此次活动中,共有18个评剧节目,首先李芯蕊、何睿萱两位小朋友为大家带来《花为媒》、《夸月娥》经典选段,小评剧演员们吐字非常清楚,唱词浅显易懂,演唱的明白如诉,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之后20余位小评剧演员轮番上阵,精湛的演技,现场观众连声叫好,高潮不断。

图片2.png

通过活动开展一方面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营造了汉沽街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氛围,另一方面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图片3.pn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