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建设者艺术节   |   2018-07-02 收藏 0 11

6月30日晚,由滨海新区文化广播电视局、滨海新区建设和交通局主办,滨海新区汉沽文化馆承办,中铁建工集团国际公司天津项目党支部协办的“放飞梦想”消夏艺术季——庆“七一”慰问外来建设者文艺演出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吉宝兰亭项目工地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消夏艺术季作为第四届滨海新区外来建设者艺术节中的一项子活动,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外来建设者文化生活,激发共建美丽滨海,共创繁荣的宜居智慧新城的壮志豪情,助推全国文明城区和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都具有重要意义。

演出开始前,汉沽文化馆为外来建设者们赠送羽毛球拍、篮球、足球等体育生活用品,丰富了建设者们工作之余的业余生活。随后,演出在汉沽高家堡子飞镲队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序幕,汉沽文化馆文艺骨干及建设者代表们为现场的外来建设者朋友们带来了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使建设者们在“七一”到来之际度过了一个难忘、快乐的夜晚。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