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艺术节   |   2017-09-11 收藏 0 11

9月8日晚,天津市第十一届滨海艺术节之京津冀艺术欣赏季儿童剧《新白雪奇缘》在塘沽文化馆上演,载歌载舞的表演形式,轻松愉快的互动场面,受到了小观众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剧场到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笑声。

话剧讲述了恶毒的王后因为内心充满邪恶,变得丑陋不堪。她决心找白雪公主复仇,恢复自己美丽的容貌。被蒙在鼓里的白雪公主,根本不知道坏王后的阴谋,和英俊的王子一起,快乐地踏上了邀请小矮人来城堡的森林之路……舞台展现了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让我们用爱与勇敢谱写新的传奇。

塘沽文化馆果子剧坊儿童艺术团成立于2016年,年轻化的剧团成员构成,使整个剧团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大家齐心合力不断创作独特新颖的剧目和活动方式,给少年儿童带来更多的欢乐和回忆。果子剧坊将继续与塘沽文化馆合作,立足小剧场,做好群众文化传播的使者,推动更广范畴的文化艺术交流,让更多的外地观众通过文艺作品了解天津滨海,认知新区的发展建设,成为滨海新区的文化新名片。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