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社团   |   2016-12-13 收藏 1 17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中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4年10月成立,是区委区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金10亿元人民币,在文化中心项目运营过程中,公司将本着文化注入、智慧统筹、科技引领、娱乐提升的运营理念,在未来走出一条特有的市场化文化运营模式。滨海文投以“文化中国、力量滨海”为企业使命,坚持“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标准,在经营发展中实施“项目建设、品牌打造、资本运作”三轮驱动,积极构建滨海新区文化产业项目实施平台、全区文化资源整合平台、滨海文化品牌创建平台、文化资本增值平台。

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位于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紧邻中央大道文化公园、于家堡城际车站,规划总用地面积92万平方米,其中文化公园占地69.5万平方米,一期文化场馆部分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6万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48.69亿元。

该项目由滨海现代城市与工业探索馆、滨海现代美术馆、滨海图书馆、滨海演艺中心、滨海市民活动中心、文化长廊及地下工程、室外工程等构成,聚集世界级设计大师的优质成果,是滨海新区文化新航母,将引领京津冀地区文化产业发展。

滨海新区文化中心融合了智慧和文化,是一个“活”的文化中心,线上和线下文化中心联动发展,是充分体现O2O模式的文化中心,是集互动性与体验性为一体的文化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