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艺术节   |   2017-07-25 收藏 0 10

7月23日晚,天津市第十一届滨海艺术节暨京津冀欣赏季“曲艺专场”演出在大港大剧院拉开帷幕。天津市曲艺团的艺术家们为大港的观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小朋友们带来的音乐快板《竹韵生香》,拉开演出的序幕。天津时调《放风筝》、相声《出口成章》、京韵大鼓《六盘山》等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著名快板书表演艺术家李少杰表演的快板《看升旗》,继承父亲李润杰的艺术风格,吐字清脆、神态逼真,观众叫好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坠子演唱者张楷是土生土长的大港人,一曲《秋红赋》唱罢,在观众的热烈要求下,张楷又为家乡父老献唱一曲《前门情思大碗茶》,悠扬歌声迎来台下喝彩不断。李梓庭、刘磊表演的相声《见机行事》,让观众捧腹大笑。

此次曲艺专场演出,是第十一届滨海艺术节京津冀欣赏季子项之一,市民在家门口就欣赏到了高水平的艺术表演,免费享受文化大餐。据悉,艺术节还将有多场演出安排在大港大剧院。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