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2-12-04 收藏 0 2

微信图片_20221015220043.gif


公益云讲堂

HELLO AUTUMN

泰达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


疫情期间,为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泰达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特开展“公益云课堂”线上学习分享活动,提升居民的艺术文化素养,为居民带来丰富多彩的居家生活,以积极的心态共同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



01

本期讲师



刘园老师

舞蹈教师

天津市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教龄十年

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舞蹈表演与教育专业

曾参加北京市文化部春晚和北京市中央戏曲频道春晚,2014年至2016年在天津市泰达少年宫担任舞蹈老师,2016年至2017年担任泰达实验舞蹈社团和泰达国际舞蹈社团艺术指导教师,指导群舞《梦之雀》参加天津市滨海新区文艺展演获一等奖,原创舞蹈《乌力吉》参加华北五省天津赛区获二等奖,指导双人舞《雨竹林》独舞《月狐吟》参加海外桃李杯北京赛区获一等奖和二等奖,指导独舞《报童晨曦》参加海外桃李杯获银奖


教学理念:遵循科学循序渐进的训练过程,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



02

本期内容



通过舞蹈动作来改善骨盆前倾和后倾





【文章来源:泰达文化艺术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