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22-08-18 收藏 0 6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郁文化氛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8月17日,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主办,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滨海新区文化馆组织执行的天津市第八届滨海少儿评剧节系列活动——“评剧小梅花巡演”分别走进了寨上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杨家泊镇杨家泊村。



     两场巡演,滨海新区文化馆少儿评剧传习班的学员们表演了《花为媒》选段“黛诺”、《绣鞋记》选段“跪之在大堂”等耳熟能详的评剧选段。孩子们虽然年纪小,但是经过系统的学习,举手投足间,尽显评剧新苗风采,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郁的文化氛围。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