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2-07-01 收藏 0 2

20220208155402.gif




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探寻革命先辈光芒足迹。精读一本好书,点亮一盏心灯;与红色经典同行,打好人生底色;以红色文化为伴,弘扬革命精神。

为了进一步推进红色文化建设,营造读好书,读经典的氛围,增进大众爱国主义情感,中新友好图书馆特别策划了“品红色经典 忆峥嵘岁月”七天阅读打卡活动,每天解锁一本红色经典连环画,通过打卡的方式,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理想信念和忠诚信仰。抚今思昔、鉴往知来,感受先辈艰辛的革命历程,树立爱国主义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详情



活动简介


活动时间:7月1日-7月7日

活动形式:活动界面中,图书馆会每日为读者推送一册红色经典连环画,读者可在阅读该连环画后,完成当日阅读打卡(每日限一次)。后台将记录每位读者每日的打卡时间及阅读时间,活动结束后根据数据评出优秀读者赠送礼品。

活动礼品:创意红军笔筒1个



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二维码参与阅读打卡活动


活动规则及说明


1.重复答题或信息填写界面个人信息不完善的读者视为无效打卡;

2.每位参与者每日仅可参与一次活动,每日仅可完成一册红色连环画阅读打卡。

3.活动结束后,根据参与者打卡总天数以及每日阅读时间评选出排名前10名读者发放奖品。

4.参与活动预留信息重复无效。


主办单位:中新天津生态城图书档案馆


转载自中新天津生态城图书档案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