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2-05-19 收藏 0 2

20220208155402.gif


关于东疆纪念公园

临时关闭的通告


亲爱的市民、游客朋友:

近日,东疆纪念公园因为间歇、零星出现“海萤”(网称“蓝色眼泪”),夜间吸引人流聚集,部分游客不顾现场工作人员劝阻,拆毁栏杆、步道板等园区设施(见下图),已产生极大安全隐患。

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18日起,对东疆纪念公园实行临时性封闭,实施抢修。同一时段内,观海路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周边行驶车辆注意绕行。

由此给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围挡遭破坏

栏杆被拆

步道板被毁坏

台阶被拆毁


东疆纪念公园自建成以来一直是市民们亲海的重要场所。但近日,东疆纪念公园在承受压力的同时,受到了一些不该有的伤害。

看到这些被破坏景象的时候,相信作为一个亲海、爱海的人,大家都会感到心痛。

在此呼吁大家珍惜我们的生活环境与生态环境,保护、爱惜公共设施,是大家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务必做到,也请转告身边的人,珍惜公共资源,爱护公共设施,从我做起!



来源:天津自贸区东疆保税港区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