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2-05-19 收藏 1 4

20220208155402.gif


为给广大读者提供安全、舒适的阅读环境,泰达图书馆儿童阅览区消防系统改造项目已顺利完工,于5月20日正式恢复开放,跟我们一起看看吧!


阅览区粉刷一新,上万册新书全部上架,还有孩子们喜欢的2000多册绘本图书。神秘的古代屠龙一族、月亮上表达爱意的小姑娘、情绪长了条纹的卡梅拉等等,每一本都会让小朋友们有所收获。

在“好书嘉年华”专区,特别精心挑选出几十册传统文化绘本,供孩子们阅读,丰富小朋友们的传统文化知识。

结合“天津市第三十六届科技周”举办AR航空体验科普活动,一幅幅生动的图片,立刻带领小朋友们进入神奇的太空世界,获得更多航空知识。

泰达图书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指导思想,立足为青少年儿童服务,不断打造硬件平台,改善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以全新的面貌把“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实践活动推向深入。


转载自泰达图书馆档案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