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展厅   |   2022-01-23 收藏 0 5

20210918151030.gif




    天津,全国第一个正面对抗奥密克戎的城市,经过各界努力,全市人民齐心协力,筑起了群防群控的牢固防线。2022年1月21日,在一个潜伏期内,天津市由奥密克戎变异株引起的本土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实现了社会面清零,向所有医护人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致敬。

    滨海美术馆“同心抗疫美育不止——滨海美术馆壬寅迎春系列线上栏目”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滨海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郝军老师为抗疫书写一批对联书法作品。











上联:抗疫清零民至上

下联:迎春纳福健当先


上联:贺岁迎春弘大道

下联:过年贴福送瘟神


上联:数九凌寒除奥密

下联:八方援手战津门


上联:抗疫攻艰津速起

下联:护都鼓劲气高扬


上联:海上飞云风不测

下联:津门抗疫力无穷


上联:戮力来防疫

下联:有人必问津


上联:梅傲风霜经疫路

下联:虎扬志气振津门


上联:冠毒无情人有爱

下联:天津大胜国中兴


上联:驱疫逆行生虎胆

下联:同心共克镇鲸波


上联:沽上众志成城势

下联:眼前齐心战疫图


上联:平疫途中开虎步

下联:兴民路上做牛人


上联:高天雷雨清魔毒

下联:爆竹烟花送疫神





郝军


郝军,1971年生于天津塘沽。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天津市文联委员,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滨海新区文联副主席,滨海新区书法家协会主席,滨海新区政协委员。获天津市第五届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天津市第七届文艺新星、第四届中国(天津)书法艺术节“书法十杰”、天津市首届十佳青年书法家等荣誉称号。


书法作品曾获全国第二届草书艺术大展二等奖、全国首届篆书艺术大展二等奖 、全国第二届隶书艺术大展三等奖,入展全国第七届、第十届书法篆刻展、首届、二届中国书法兰亭奖创作展、全国第二届青年书法篆刻展 、全国第四届书坛新人新作展、全国第四届、第八届楹联书法展、全国首届册页书法展 、全国第三届扇面书法展、全国第三届隶书艺术大展、全国第二届大字书法展等。结业于中国书协首届“国学修养与书法”全国青年书法创作骨干高研班。





来源:BHAM 

微信图片_20211225152615.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