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2-01-22 收藏 0 9

20210918151030.gif


        冬奥在即,为了展示城市文化风采,用行动传递美好祝愿。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文化馆协会的指导下,全国各地文化馆系统积极参与冬奥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广场舞推广活动。活动围绕“一起向未来·大家舞起来”的主题,号召全民以《一起向未来》冬奥主题口号推广歌曲为乐曲蓝本,参与编创和表演广场舞。截至目前,全国共计500多家文化馆参与活动。


广场舞专题中“舞出中国红·一起向未来”栏目精彩纷呈,在北京市联合16区“一起向未来”合集视频中,动感的旋律,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号召力十足国其他省会的作品更是亮点多多,令人感慨广场舞不仅是中年人的专属舞蹈,年轻人跳起来也毫不逊色,别有一番韵味;教学视频中,舞蹈老师们生动地演绎“一起向未来”主题曲舞蹈,教大家学跳冬奥广场舞;在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编创作品中,舞蹈老师们以“桃心”造型开场,身着五颜六色的常服,在绿色的草坪上旋转跳跃,熟悉的旋律、简单的场景,带着大家沉浸式体验不一样的广场舞。




观看方式

扫描二维码查看精彩视频



END

来源: 国家公共文化云

微信图片_20211225152615.jpg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