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展厅   |   2021-10-21 收藏 0 3

20210918151030.gif



"记录滨城每一天"
滨城网络摄影大赛
第四期的作品展示

云蒸霞蔚



秋水长天


作品名称《北塘秋色》 
作者:梁晓文 
拍摄地点:北塘



夜幕下的海河
作者:徐广吉
拍摄于海门大桥
夜幕下,海河流水闪烁着波光灯影。两岸若明若暗的各色灯光倒映在河中,浮如绚丽的彩霞,缓缓的流水,又把一道道彩霞送向遥遥的远方,使人们产生无限的遐思。





  作者:付明 
 《桥》(图一图二)拍摄于北塘彩虹桥下。彩虹桥是连接北塘与生态城之间的重要桥梁之一,为南北通勤的车辆作出了巨大贡献,连接三河岛的桥梁至今我也叫不上他的名字,但他的造型一直吸引着我,故而趁着漂亮的云彩为他拍个写真。

 《新年日出》(图三图四)拍摄于生态城海博馆外与生态城东堤公园观海广场。我本人的拍照初衷,就是想把每个新年的日出送给每一位朋友,让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能有新的好的生活和工作成绩,正好生态城临海也是拍日出的好地方,所以在元月里选择好的天气去拍照,也代表一种寓意:蒸蒸日上。



作者:李金鑫
拍摄地点:泰达大街
每天下班途经泰达大街,伴着落日的光辉回到家中。那一抹渐变的颜色融合,瞬间将一天的烦扰消散一空,令人心情舒畅!





风清露冷秋期半


作者:李响
拍摄地点:泰丰公园
该作品拍摄于2021年9月21日。清晨,我在公园漫步,河畔倒映着垂柳和高楼,环卫大爷和大妈们微笑着打扫地上落叶,草坪上家人带着孩子搭起了帐篷,陪伴孩子,分享快乐。座椅上,两位大爷在演奏《我的祖国》,公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既展现了滨海新区的风景美,又展现出了滨海新区的人文美。


来源:滨海发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