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9-17 收藏 0 3

近日,杭州道街道新园里社区各族群众欢聚一堂,共庆中秋佳节的到来。



维吾尔族居民米里古丽还特意为大家带来了家乡特产新疆葡萄干和大枣。活动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乐曲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向大家讲解中秋节的由来及相关的节日小知识,并一同观看了《彝海结盟铸丰碑 长征精神代代传》党史小视频。



随后,活动开始了以“月”为主题的中秋飞花令,“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大家踊跃接令,现场气氛热烈。米里古丽为大家演唱了歌曲《站在草原望北京》,努尔巴汗跳起了新疆舞蹈,大家唱着跳着,品尝着节日美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满族居民尉迟红说,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来源:津滨海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