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9-17 收藏 0 1

日前,中塘镇刘塘庄村组织开展了“喜迎中秋节 共圆合家梦”文艺汇演活动。


1631802982758047747.png


一首精彩的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活动序幕,唱出了中华儿女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将喜迎中秋的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活动现场,村民热情高涨,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舞者们优美动人的舞姿,展示了村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党的美好祝福。演出在歌曲《谁不说俺家乡好》中结束,村民用真挚的感情和热情歌颂家乡、歌颂祖国,唱出了对家乡的赞美和喜爱。


1631802991388049144.png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全部由村民自主排练、演出,展现了村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参加演出的村民说:“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我们村民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交流的机会,也提升了大家的幸福感、归属感!”


中塘镇刘塘庄村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村将继续秉持着‘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之风就吹到哪里’的原则,开展丰富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村庄发展注入强大文化动力。”


1631803002868023533.png

来源:津滨海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