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21-09-17 收藏 0 0



近日,茶淀街雅安里社区携手江淮银河在社区三楼活动室举办了“情暖中秋节.幸福邻里情”中秋主题活动。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在控制参加活动居民人数同时提醒大家必须带好口罩。活动在舞蹈《祖国你好》中拉开序幕,舞出了对祖国的深情问候,表达着我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党旗更鲜艳》激情动感,感谢党给人民带来美好生活,我们感受到党旗的光辉,生活的幸福。



精彩的演出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各种口味的月饼,聆听着银行工作人员用有奖趣味问答形式给大家普及讲解着防金融诈骗知识,大家争先恐后举手,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大家纷纷表示这种形式很好,在庆祝传统节日的同时学到了防金融诈骗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防范意识,为打造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氛围。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