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9-17 收藏 0 0

20210309164653.gif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文化中心“下基层 办实事”活动走进保税区消防救援支队,为消防官兵送上了一场主题为“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专场慰问演出”。


文化中心艺术团队带去了歌舞、曲艺、京剧等各类型节目,与消防救援官兵同台献艺。其中文化中心舞蹈团带来的双人舞《万疆》和快板团老师常金鹏带来的《天安门广场看升旗》形式新颖,主题鲜明,迎来了雷鸣般掌声。朗诵作品《可爱的中国》更是讲述了在生命的最后时刻,方志敏同志倾吐对党、对祖国的赤诚,总结自己毕生奋斗的历史,为后来的同志留下一笔用生命凝成的精神遗产并树立了廉政典范。


本场演出既宣传了保税区的经济发展成果,又弘扬了廉洁文化,鼓舞了官兵士气,受到消防救援官兵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保税区党委管委会的关怀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为保税区人民的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