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7-30 收藏 0 4

640.gif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由滨海新区汉沽街道党工委、汉沽街道办事处、滨海新区文化馆主办,汉沽街武装部、汉沽街退役军人服务办、汉沽街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承办的“同庆建军佳节 共叙鱼水深情”滨海新区汉沽街庆祝建军94周年文艺演出于7月28日下午在滨海新区文化馆汉沽馆区剧场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居民、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等。








 

 

 

 







来自社区的文化志愿者与文化馆业务干部共同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葫芦丝演奏、评剧、歌曲等精彩节目,以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


此次活动,既唱出了当代军人的精神、家国情怀和军民鱼水情,鼓舞了“老革命”们的士气,又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谱写了滨城军民融合、共建和谐的动人乐章。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