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7-30 收藏 3 6

640.gif






7月28日晚,由滨海新区文化馆、滨海新区汉沽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天津市第七届滨海少儿评剧节系列活动——评剧新苗巡演走进汉沽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专场演出在汉沽街前坨里社区举行,这也是本届少儿评剧节系列活动基层巡演的第四场。



 

 

 

 



演出现场,滨海新区文化馆少儿评剧传习班的学员们为观众带来了《牡丹仙子》、《花为媒》、《杨三姐告状》等经典评剧唱段,《焦裕禄》选段“老百姓心里有杆秤”、《琼花》选段“做一朵葵花永远向太阳”等唱段彰显了时代精神,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活动旨在让基层群众在重温红色经典的同时,切实感受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生活,增添生活色彩,使他们真正感受到文化自信,以文化自信之光铸就文化强国之路。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