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21-05-14 收藏 0 7

20210309164653.gif


d8311bd388b0c5f2759fd2adb65c7f7b.jpg

周末去哪玩儿?

北塘新时代文明实践非遗市集开集啦!现场不仅有内涵丰富的非遗演出,还有丰富多彩的非遗体验活动,而且北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还为大家准备了诚意满满的“志愿大礼包”,一定不能错过。

b7678597f5495f3942d25ebf1f4a8ce7.jpg

什么是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

新时代文明实践赶大集是天津市滨海新区整合县镇村服务资源,在赶大集的日子开展送理论、送健康、送实惠等服务,不仅给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了方便,也让大家增长了见识。

那我们赶快一起去看看吧。


两天两场非遗展演,




贯穿整期非遗市集。

优选二十余家摊位,

齐聚滨海非遗文化。

非遗活动全新体验,

传统文化魅力无限。

北塘志愿服务不断,

带来多样便民服务。

b58c8796433b47b38cf4663e8779c552.jpg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5月15日—16日

每天9:00—17:00

欣嘉园火车头市民活动广场

走!走!走!

一起去赶“集”去!



用非遗文化穿越时光

实践新时代文明


两天两场非遗展演,贯穿整期非遗市集。优选二十余家摊位,齐聚滨海非遗文化。特设非遗活动体验区 ,体验非遗与生活碰撞。

琴棋书画,共冶情操

乐器张世家教师将在活动中举办非遗乐器张音乐会,带来古琴、二胡、琵琶非遗乐器演奏曲目共计8首,并穿插古乐器文化相关讲习。

体验现场制作乐趣



还可以在活动中跟随非遗文化传人体验制作剪纸、面人、糖画的乐趣。

美食文化不可辜负

活动现场还为您设置了大田豆腐制作技艺、骆驼房子清真烧鸡、北塘虾酱、汉沽制盐工艺、大港面人王、西河帮酿醋技艺、茉莉花茶拼配工艺等约20余家非遗摊位,让您体验传统美味。



志愿服务同步进行


在活动现场除了可以感受非遗文化,北塘街道还为您准备了多项志愿服务,为您的文化盛宴加餐!


北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辖区共建单位整合共建资源,组建理论政策宣传、文明新风传播、文化教育服务、法律宣传服务、技能培训和科普服务、健康公益服务6支志愿服务队,伴随群众赶大集,开展宣传宣讲、医疗送诊、健康宣传、农业推介等便民服务。


便民服务现场还有志愿服务大礼包等你来“解锁”!


北塘春风如贵客

一到便繁华

文化大集

静候您的到来


来源:滨海北塘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