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5-12 收藏 0 5

20210309164653.gif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连日来,新港街道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街道组织青年干部、在职党员、社区工作者深入学习党史,通过举行“学百年党史 扬奋进风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学党史 跟党走 感党恩”诗歌朗诵会、革命歌曲传唱、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硬笔书法展等活动,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征程,牢记初心使命。硬笔书法展征集作品80余篇,其中不乏《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七律·长征》等不朽名作。参与者既有机关干部、社区工作者,也有在校学生、共青团员,更有退役军人和热心辖区建设的退休党员。他们在工作和学习之余拿起纸和笔,抒发爱党爱国之情。


各社区组织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活动、“童心向党 唱支歌曲给党听”演唱会、“开新局”党史专题宣讲、“学百年党史 品红色书香”等主题活动,坚定红色信仰,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


来源:津滨海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