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展厅   |   2021-05-12 收藏 0 2

20210309164653.gif


51932c05c5963a38edd12fb8a88e7a8e.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给广大滨城摄影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摄影作品的平台,滨海新区文化馆特举办“行摄主义摄影沙龙”优秀摄影作品线上展,今天我们为您展示的第二期作品主题为‘’春光美‘’。


作品欣赏:

《朵朵红花开》秦宝莉


《花中寻蝶》孙骥


《辉映天地》杜双运 


《怒放的花枝》刘萍


《送香》高燕


《雾里看花》李亚君  


《杏花香满枝》张颖


《园中韵》高晓宇


《新春》冯树德


《大地桃花》何宗保


《韶华如雪》胡小松


《俏也争春》杨国杰


《春水汩汩》张忠民




滨海新区文化馆行摄主义摄影沙龙摄影作品线上展展示预告及征稿启示



一、第三期展示预告:5月18日 展示作品“春光美”(已停止征稿)

第四期展示预告:5月25日 杜双运摄影作品展示


二、第五期征稿主题:美丽天津•美丽滨海(开始征稿)

展示时间:5月25日,投稿截止日期为5月21日。


三、即日起接受“个人摄影作品”、“个人摄影专题作品”投稿。


四、线上展征稿类别及要求:

1.“主题摄影作品” 展示,每期每人仅展示一幅作品,组照需自行拼接为单幅作品。

2.“个人摄影作品”展示,为具有一定摄影表现能力的单人多题材的摄影作品展示,限10幅(含)以内。

3.“个人摄影专题作品”展示,为致力于记事性、叙述性、长期关注性、专题性等题材,需要多幅、长篇表达的个人专题类摄影作品,每人限40幅以内。

4.作品均为JPG格式,长边3000像素以上,文件大小3M以上。


五、线上展征稿作品命名及投稿方式:

1.“主题摄影作品”:报送一幅单幅作品的文件名注明“姓名+电话+作品名称”;报送多幅单幅作品的每一幅单幅作品分别注明“作品名称”后放入同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姓名+电话”,文件夹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2.“个人摄影作品”:每幅作品注明“作品名称”后放入同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姓名+电话+个人摄影”,文件夹内还必须包括本人生活照一张(长边2000像素以上、大小1.5M以上JPG格式)、个人摄影简历(Word文档),文件夹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3.“个人摄影专题作品”:单幅作品按照“专题名称+01(01-40)依次排序后放入同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为“姓名+电话+个人专题摄影”,文件夹内还必须包括本人生活照一张(长边2000像素以上、大小1.5M以上JPG格式)、个人摄影简历(Word文档)、可附作品文字概述(作品的创作思想、创作灵感、创作感悟),文件夹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4. 特别提示:不接受“无题”作品、不接受“无作者姓名”作品、不接受“零散发送的作品(投稿的多幅作品没有在一个文件夹内以压缩包形式发送的作品)”。


六、投稿邮箱:xingshezhuyi@126.com


七、联系人:田继业 曹建敏


八、重要说明:

1.投稿人必须保证所投作品为投稿人享有独立版权。

2.联合版权的作品,投稿人必须保证投稿人享有完全支配权。

3.投稿人应保证其投稿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4.凡因投稿人所投送的作品或投稿的行为所产生一切法律侵权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

5.投稿人在投稿前请仔细阅读本“重要说明”,作品一经采纳即视为投稿人完全知晓并同意以上1-4条内容。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