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5-12 收藏 0 1


20210309164653.gif

- 《淳美之声》-

黄显淳独唱音乐会



黄显淳

黄显淳,天津交响乐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1996年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声乐系,曾先后在梁少嫣教授,张松益教授,韩馥荫教授的指导下学习声乐,此后,又得到了中央音乐学院著名声乐教授、男中音歌唱家、黎信昌先生的悉心指导。

    


作为天津新一代的青年歌唱家,她始终用非常严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歌唱事业,常年不懈的严格训练,使她的歌唱技巧更加完善,她的音色晶莹华丽,音质坚实纯正,音域通透宽广,为她饰演的歌剧角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由于她在声乐舞台上的出色表现,引起音乐界的广泛关注和青睐。她主演的歌剧作品有:托斯卡、乡村骑士、蝴蝶夫人、图兰朵等。


近年来随天津交响乐团参加的艺术活动:

    

与美国合唱协会合唱团合作,在津,京,沪演出(贝多芬第九交响曲)担任女高音领唱。随天津交响乐团在韩国(首尔,马山,大邱,釜山)巡演,担任女高音独唱。随天津交响乐团参加北京中山音乐堂新年音乐会,担任女高音独唱。参加天津市纪念反法西斯胜利70周年音乐会,担任(黄河大合唱)女高音领唱。2010年以来随天津交响乐团,参加历年天津市新年音乐会,担任女高音独唱。多次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音乐晚会上演出,得到各国来宾的赞赏。



音乐会

    

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黄显淳的歌唱魅力和风采,满足百姓对文化精神娱乐的需求,特在滨海文化中心举行“《淳美之声》—黄显淳独唱音乐会”。

    


晚会以黄显淳演唱会为主题,采用独唱、重唱、歌伴舞(18人舞团)等形式展示中外经典及百姓喜闻乐见的积极向上反映美好生活的歌曲,弘扬主旋律红歌献给党。现场还将邀请两位歌唱嘉宾,与黄显淳共同完成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

节目单

开场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1、节日欢歌

2、长鼓敲起来

3、我的深情为你守候

4、我要生活在美梦中----选自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5、嘉宾曲目:斗牛士之歌---选自比才的歌剧《卡门》  演唱者:佘乐

6、嘉宾曲目:再看一眼亲人---选自歌剧《沂蒙山》 演唱者:佘乐

7、鸿雁(歌伴舞)

8、影视之声---电影插曲联唱

(雁南飞、珊瑚颂、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绒花、春天年年到人间、乡恋)

9、芦花

10、玛依拉变奏曲

11、嘉宾曲目:《我的太阳》  演唱者:张凯

12、嘉宾曲目:我的爱人你可听见---选自歌剧《长征》  演唱者:张凯

13、贝加尔湖畔

14、春天的芭蕾(歌伴舞)

15、不忘初心

16、饮酒歌---选自歌剧《茶花女》


*最终节目单以现场为准



《淳美之声》

黄显淳独唱音乐会

演出时间

2021年6月19日 19:00


演出地点

滨海演艺中心 歌剧厅


票价

180 / 120 / 80元



来源:天津滨海演艺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