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21-05-07 收藏 5 11

tt.gif


我心向党·舞动滨城

滨海新区第四届市民广场舞大赛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全社会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郁文化氛围,激发加快构建“津城”“滨城”双城发展格局的强大精神动力,充分展现广大市民的活力和风采。进一步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弘扬时代文明新风,在天津市第十三届滨海艺术节期间,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决定举办“我心向党·舞动滨城”滨海新区第四届滨海新区市民广场舞大赛。



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20日

网络报名

1,打开文化随行公众号,点击“文化动态”-“艺术节”

2,点击广场舞大赛列表

微信图片_20210604104615_副本.png

3,点击“我要参与”即可报名

现场报名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塘沽馆区、汉沽馆区、大港馆区)分别设立报名处。

      报名咨询电话:65622770、18622158326。所有报名团队均须填写报名表,所有参赛选手都须签署承诺书,并上交组委会。



报名要求

(1)本次市民广场舞大赛,滨海新区行政区域内的广场舞团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人员必须年满十八周岁,最大年龄不超过六十五周岁,身体健康、如在比赛过程中出现自身健康引起的意外,责任自负。

    (2)参赛团队具有较好的广场舞表演基础,参赛作品要展现积极向上、健康明快、欢畅和谐的特点,每个作品音乐自备,时长不超过5分钟。每个团队表演队员不少于16人。

    (3)本次大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服装、交通等均由参赛团队自行解决。

    (4)本次广场舞大赛不包括拉丁舞、民俗花会、武术表演。

    (5)鼓励参赛队伍选择推荐曲目进行编排,选用推荐曲目的队伍总成绩加0.2分。



报名资料

    报名资料:

    1.联系人(领队姓名)

    2.手机号(领队电话)

    3.人数(团队人数)

    4备注:示范(“参赛街道+参赛团队名称+参赛曲目+曲目时长”)


注意:“备注”为必填项,选手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漏填、错填均视为无效报名。


扫描二维码

下载报名表

查看推荐参赛曲目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