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5-06 收藏 4 11



天津市第十届

“滨海杯”青年新歌手大赛 


为着力营造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突出热在基层、乐在群众,提升文化品牌影响力,发现和储备声乐新人,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立足“津城”、“滨城”举办天津市第十届“滨海杯”青年新歌手大赛。

本届青年新歌手大赛设美声、民族和流行三种唱法,其中美声唱法中包括各类重唱;民族唱法中包括对唱、表演唱;流行唱法中包括组合演唱和弹唱;多人演唱节目人数不得超过8人(含8人)。

本届比赛报名、初赛全部在线上进行。参赛选手通过组委会指定邮箱(tjsbhbqgs@163.com)上传《“同唱一首歌 永远跟党走” 天津市第十届“滨海杯”青年新歌手大赛报名登记表》及《参赛作品视频》。

报名时间:即日起-5月20日




初赛


时间:5月20日至5月30日


赛事组委会组织专业评委,对线上报送的参赛作品视频,逐一进行审核打分,分数按百分制计算。歌手选唱组委会推荐参赛曲目的,总成绩加1分。按分数由高到低,选取前100名歌手(多人演唱作品按1名歌手计算)进入决赛。


线上初赛,选手应完整拍摄参赛作品演唱整个过程,选手不能超出拍摄画面,如发现视频进行过后期剪辑、合成、调音、等技术处理,成绩计为零分,并取消该选手参赛资格。



作品要求


视频

视频封装格式:MP4

视频压缩编码:H.264/AVC

帧率:25帧/秒

视频分辨率:1920*1080

画面宽高比:16:9 (横屏拍摄)

视频扫描方式:逐行扫描

视频制式:PAL

音频

音频编码:AAC

音频码率128K

音频采样44.1KHZ

声道:双声道立体声

以上参赛要求,普通智能手机均可达到






报名指南



微信公众号端

1,打开文化随行公众号,点击“文化动态”-“艺术节”


2,点击“青年歌手大赛列表”


3,点击“我要参与”,即可报名

微信截图_20210506175221.png


注意:“备注”为必填项,选手按照要求认真填写,漏填、错填均视为无效报名。

示范(备注:12010719900430****+美声+我的太阳)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