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4-11 收藏 0 4

微信图片_20210411201842.gif


春风十里桃花笑,青静黄畔景色新。4月10日,由区文旅局、区农委、区民政局、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小王庄镇党委、政府承办、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滨海新区小王庄镇南抛庄村、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大港支公司协办的在小王庄镇南抛庄村以“桃花朵朵醉春风、百年华诞同欢庆”为主题的首届滨城桃花节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春风拂面,桃花争艳,人们脸上洋溢的喜悦的笑容,远处微风吹来阵阵桃花的酥香令人陶醉,现场文化下乡流动图书车吸引着大人孩子争相翻看,朗朗的读书声,热烈的红花、婀娜的梨花、明朗的天空绘就了小王庄镇南抛庄村的美丽风景。桃花节开幕庆演的舞台上来自各文艺爱好者艺术团和小王庄村队的演职人员轻歌曼舞,欢快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开幕仪式当天,还举行了多种多样的活动。有以花为媒联谊交友活动,有花韵汉服展示传统文化在桃花林留下倩影,有摄影大赛让更多人欣赏到桃花盛开的美景,有农夫集市找回儿时记忆采购纯正农产品,还有亲子读书会,一辆载有2000多册书籍的图书车开到了现场,共享亲子时刻。

春光无限好,花开迎客来,乘着桃花节的诗韵东风,小王庄镇乡村振兴的美好画卷正在勤劳善良的全镇人民手中绘就。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小王庄镇人民政府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