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展厅   |   2021-03-08 收藏 0 5

20210224092113.gif



//


近日,滨海新区美术馆四楼迎来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年大展——“吮吸田野滋养  拥抱小康生活”——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窦锡珍农民画作品展。


本次展览展出的百幅作品,均为窦锡珍老师近年来精心创作的佳品,它们极具独创性、民族性、时代性。多年来,他一直以“东方怪杰”著称,堪称一位喜欢“冒险”的画家。



那,怎样欣赏这些独具魅力的画作呢?


我们特别邀请到了窦锡珍老师,为大家逐一讲解每幅画的背后意义。


↓↓↓点击观看视频↓↓↓

知名农民画家

窦锡珍


窦锡珍,1948年7月生,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镇窦庄子村人,天津市第十一届、十二届政协委员、民进会员、著名民间艺术家、中国文艺家协会会员、中国侨联文学艺术家协会高级美术师、天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其本人先后赴美国、法国、希腊、日本、德国、韩国、新加坡、意大利、芬兰、瑞典等国家参加艺术交流活动,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各类大型赛事、展览,并被多家艺术馆及个人收藏,2014年作品入选“世界情·中国梦”中国农民画精品展暨东丰农民画联合国总部大展,并赴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接受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接见。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