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3-01 收藏 0 3

20210224092113.gif


“家为百世之师”沙龙讲座


      ——孩子自主学习方法(一)       




自主学习是父母梦寐以求的美好愿望,孩子自主学习的能力需要父母转变对孩子的教育理念,我们高处布局理念,低处掌握方法。自主学习的教育理念关系到时间、自由、权利、法制、自尊、体验、尊重、理想、信任、引导……

怎样更好的让大家了解“孩子自主学习方法”的理念方法,“爸爸我想飞”教育社区创始人杨老师父子一起出场,举办一场自主学习的公益讲座,分享各自的体验,之所以珍贵,是因为真实。





活动详情

How to learn... 





活动名称:“家为百世之师”沙龙讲座——孩子自主学习方法(一)

活动时长:90分钟

活动时间:3月7日(周日)9:30—11:00

活动地点:新加坡主题馆合作讨论区

活动方式:线下主旨演讲+嘉宾情景演示+互动问答交流

报名时间:3月2日9:00—3月7日9:00

孩子年龄限制:4-12岁

名额限制:15组家庭(每个家庭人数不超过3人)

主办单位:中新友好图书馆

协办单位:“爸爸我想飞”教育社区




报名方式

 Try to learn... 





报名二维码

——扫码报名——


注意事项

1.在线报名已与诚信系统挂钩,累计三次缺勤者,将不能参与我馆举办的其他读者活动,希望您珍惜每一次机会!

2.在中新友好图书馆注册过的读者,可使用“身份证号”+“密码”进行报名,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3.没有在中新友好图书馆注册过的读者,可点击“网上注册”后进行报名(该注册限活动报名使用,无法进行书籍借阅等服务);

4.如需取消已报名活动,请登录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活动报名—我的活动,点击报名取消


活动当天如何签到?

1.在微服务大厅绑定您的读者账号

账号:身份证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

2.点击常用功能—活动签到


温馨提示

1.进馆须佩戴口罩;

2.线下活动需扫码签到,请务必让孩子看护人携带手机,方便读者签到。




项目详情

Introduction





“爸爸我想⻜”教育社区起源于2016年的家庭教育公益事业,通过⼀次次线下的活动启发⽗⺟在孩⼦教育中的发挥出巨⼤的价值。5年多的时间⾥⼀直坚持致⼒于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的家⻓意识到⽗⺟的责任和终身学习的意识。

“家为百世之师”沙龙讲座是中新友好图书馆与“爸爸我想飞”教育社区合作的公益系列讲座,讲座内容包括孩子自主学习,孩子心智发展,亲子关系,夫妻关系,个人成长等家庭教育讨论主题。



-END-



来源:中新天津生态城图书档案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