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3-01 收藏 0 3

20210224092113.gif



2月24日下午,滨海新区文化馆业务干部郭珊来到中国农业银行——大港支行,为20余名即将参加“农行青年说——我心向党勇担当”主题演讲比赛的农行员工们进行了一场主题为“青年员工——主持演讲技能培训班”的赛前培训。



郭珊老师结合自己主持经历,把课程划分为演讲台风塑造、演讲基本的修炼、演讲平时素材积累、打破演讲恐惧心魔、演讲现场控场技巧、演讲内容组织模块六个模块,深入浅出的依次讲解并示范,强调在主持活动中要灵活应变,在有限的时间里把最实用的演讲技巧讲授给即将参赛的学员们,其声情并茂的主持风格赢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郭老师在课后还逐一为员工们进行了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参与培训的学员了解了主持的基本知识,并通过老师的深刻讲解,学会了主持的实用技巧,掌握了主持中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即将参加的比赛更加有信心。



今后,滨海新区文化馆也将以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为契机,以更多接地气、惠民生的培训活动,让基层骨干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公共文化建设,让家乡因我们的共同努力而更加美好!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