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21-02-28 收藏 0 7

20210224092113.gif


三月 精彩活动

 剧目演出 




● 话剧《尘埃落定》改编于同名小说,小说《尘埃落定》由藏族作家阿来创作,被称为中国版《百年孤独》,以一个由先知先觉能力的傻子少爷的视角讲述了雪域高原上最后一个土司家族的崩溃。话剧《尘埃落定》的主创团队集结了编剧曹路生、导演胡宗琪、舞美设计高广健、造型设计陈敏正等戏剧界王牌,演出团队为创作了近400部中外优秀话剧和音乐剧的四川人民艺术剧院。

大型原创话剧《尘埃落定》

演出时间:2021.3.19

演出地点:滨海演艺中心歌剧厅

咨询电话:022-25766888



 美术展览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和论述文章中大量引用典故,赋予中华文化典故以鲜活的当代价值与意义,并倡导推动中华文明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激发其生命力,“让书写在古籍里的文字都活起来。”本次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以来所引用的中国经典故事为创作母题,运用中国传统的艺术形式——连环画,组织邀请了103位优秀连环画画家进行创作。同时邀请了文史专家、作家集体撰写脚本并集体评审,力求达到历史、文学和绘画的珠联璧合,最优化呈现中华文明的思想精粹。

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

活动时间:

2020.12.26-2021.4.20

活动地点:滨海美术馆二层3号展厅、三层4、5号展厅

咨询电话:022-25623366






展览汇集数十名艺术家的艺术热忱,为大家呈现一幅幅充满中国侠士之气,又将现代科技与艺术气息完美融合的“江湖”作品。将中国以“义”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向世界展示中华精神艺术之美。

江湖计划

活动时间:

2021.1.20-2021.3.14

活动地点:

滨海美术馆四层6号展厅

咨询电话:022-25623366


 文化活动


三月初暖,万物迎春;围绕迎春主题、烘托新春氛围,结合“地球环保、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等话题展开活动,以精彩串讲、经典实验、及展区互动结合的方式拉近场馆与公众之间的距离。

“地球守护计划”科学主题巡游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每周六、日

活动地点:滨海科技馆二至四层

咨询电话:022-25623399


破冬迎春,万物复苏;围绕特色主题、烘托新春氛围,讲科学护健康,结合“地球环保、国家环保事业的发展”等话题展开定点活动,以经典实验及展区互动结合的方式拉近场馆与公众之间的距离。

“地球守护计划”科学充电站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每周三至五

活动地点:滨海科技馆二至四层

咨询电话:022-25623399



大家知道我们生活的地球至今多少岁了吗?在这纵横千万里,上下亿万年的时空中,物种不断发生着变迁和演化,曾经地球上的霸主成为如今生活的佳话,可是我们对它们的世界又了解多少呢?老师和大家一起化身时代见证人,感受大自然留下的宝贵财富和奇妙景象。

“恐龙考古大作战”科学课程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日(周六)10:00-12:00

2021年3月21日(周日)10:00-12:00

活动地点:滨海科技馆三层教室

咨询电话:022-25623399



求助求助!BH景区发来求助信:近来,景区内雕像频遭损坏。是往来游客蓄意暴力破坏?还是“天外来客”酸雨无心为之?老师邀请大家一起化身侦探,查找雕像被损坏的幕后“真凶”!

“酸雨怪物”科学课程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13日(周六)10:00-12:00;

2021年3月14日(周日)14:00-16:00。

活动地点:滨海科技馆三层教室

咨询电话:022-25623399






来源:天津滨海文化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