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1-20 收藏 0 5

1(1).gif


 诗乐舞《大国芬芳》


    上个周末,诗乐舞《大国芬芳》登陆滨海!!

    自2018年首演以来,《大国芬芳》不仅获得央视、国家大剧院等“国字号”舞台的认可,还在世界文化交流中大放异彩,先后于美国、英国、德国、希腊等多国巡演,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中国文化的深邃、璀璨,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开山铺路,用古典、优雅的艺术形式,跨越了千年的诗酒之美,串联起中华文化艺术的瑰宝,让大国气韵绵延悠长。

    眉山歌剧院的演员们在滨海演艺中心的舞台上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诗乐舞《大国芬芳》!震撼的舞美、巧妙的编排、高水平的舞技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快来看看精彩现场吧!


请查收



大风起兮云飞扬的刘邦,

尽情演绎一代开国帝王的天子威仪。

雍容美艳、瑶台起舞的杨贵妃,

回眸一笑百媚生,再现大唐盛世。

一群飒爽非凡、头戴红翎的俏巾帼,

一颦一笑一摇曳,尽是大气磅礴之势。

    一亮相就艳惊全场,诸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与中国风服装造型完美交融,一幕幕画卷般的表演,舞出了中国诗酒文化的大美大雅。婉约与豪迈兼备,华美与壮丽齐飞,演出期间,掌声不断。



    这是诗乐舞《大国芬芳》2020年度巡演的最后一站,也是滨海演艺中心鼠年的最后一场演出。新的一年滨海演艺中心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敬请期待~


来源:天津滨海演艺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