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1-01-19 收藏 0 3

1(1).gif

1月14日,唐云来书法大讲堂第四期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寨上街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开讲。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原主席唐云来应邀授课,为寨上街辖区企业天津市汉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带去了一堂生动的“书法课”。

唐云来老师从执笔姿势、文房四宝的使用等基础知识入手,结合自身创作经历,细致讲解书法学习的步骤和临帖方法,讲堂内容层次分明,表达鲜活,让学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既感受到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又了解了书法知识,锤炼了书写技能。

这已经是天津市汉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员工参加的第三期书法大讲堂活动。员工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让他们受益匪浅,传统文化移入企业文化之中,不仅提高了大家的文化素质,更增强了集体凝聚力。企业表示,今后会在街道整体文化建设中,起到积极示范作用,更好地推动寨上街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

讲堂结束后,唐云来老师还在现场书写“福”字,为寨上街群众和企业送上温暖的新春祝福。

作为滨海新区寨上街重点文化品牌项目暨传统文化传承系列活动和寨上街书法艺术节活动之一,“唐云来书法大讲堂”由唐云来和新区书法家协会成员担任授课老师,定期为辖区群众和企业职工讲解书法知识,进一步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提高他们的书法理论水平和书写能力,在全街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来源:津彩寨上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