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   2020-07-02 收藏 0 2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助力滨海新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助力滨海新区创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滨海新区文化与旅游系统组织开展了各项专题活动。书画展用艺术形式传颂党的光辉历程,丰富市民的文化知识储备,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

滨海新区博物馆



《众志成城 记“疫”有你——滨海新区抗击疫情专题展》正在滨海新区博物馆中央大厅展出。此次展览共展出近百件作品,包括书法、国画、剪纸、摄影作品等多种艺术形式。本次展览展现了滨海人民战胜疫情灾难的决心和信心,是党团组织开展党建活动的教育阵地。


线上推出“伟大的征程——纪念建党99周年滨海新区党史图片展”,该微展览通过线上形式推出,因受疫情影响,博物馆创新宣传方式,在部分社区和乡村的电子设备上进行展示,让公众感受99年前,在党的领导下,滨海新区人民为反抗帝国主义侵略、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程。



滨海新区文化馆



滨海新区文化馆主办2020年“清风颂”——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滨海新区廉政主题书画作品展。




展览共征集作品150余件,书法作品内容多为宣传弘扬党风廉政的诗词佳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金句。



绘画作品则借物咏志,以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和山水险峻磅礴的笔墨气势等形象隐喻风清气正,用传统书画艺术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光辉历程,颂扬清风正气、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使作品的思想性与艺术性高度融合,让现场观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廉政教育。



滨海新区文化馆

<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20px; height: 30px; vertical-align: top; overflow: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