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20-09-23 收藏 0 107

动图2.gif


为迎接国庆节与中秋节的到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求,切实提高居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创建,9月20日晚,海泽苑社区在855活动室门前广场处举行“‘艺’起战役 双节双聚 共谱新篇”文艺晚会。

社区书记致辞

晚上七时许,社区书记张奎翠同志致开幕词:今晚的文艺晚会将由社区艺术团队和居民志愿者们共同为大家献上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他们将用动听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弘扬精神文明,展现我们社区的靓丽风采,共同谱写新篇。



在观众们的期待下,晚会在《欢聚一堂》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整个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婀娜多姿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歌声,有满怀热情的诗朗诵,更有精彩纷呈的传统剧种表演,精彩的节目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舞蹈《欢聚一堂》



男生独唱《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广场舞《红马鞍》



诗朗诵



广场舞《你是我的人》


小姐妹演唱歌曲《少年》《月光》




柠檬树老年志愿者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舞蹈《鬼步舞》


歌曲《我是天津人》



广场舞《走出健康来》


三句半《争创文明城》



舞蹈《水兵舞》


旗袍秀《红枣树》




知识问答

同时,海泽苑社区将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相关知识竞答穿插其中,丰富居民们的文化内涵。助力示范区创建。



来源: 海泽苑社区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