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20-09-15 收藏 0 101

动图2.gif


近日,滨海新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诗歌朗诵比赛在中塘镇文体中心举行。比赛共有18支代表队、26名参赛选手,大家紧紧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一主题,以饱满的热情和赤诚的红心向敬爱的党抒发自己的信仰与决心,表达着对党无限的热爱与赤胆忠诚。选手们带来的《永远跟党走》《党旗飘飘》《党的赞歌》等18个节目,或慷慨激昂、或欢快热烈、或深情款款,风格多样,不拘一格,都尽情把赞歌献给党。





此次比赛,刘塘庄村荣获一等奖,南台村、黄房子村、十九顷村获得二等奖,万家码头村、渔业村、新房子村、张港子村、潮宗桥村、北台村获得三等奖,大安村、薛卫台村、小国庄村、试验场村、马圈村、常流庄村、中塘村、西正河村获得优秀奖。




来源:中塘在线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