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   |   2020-09-09 收藏 2 111

动图2.gif




滨海新区

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




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




文艺展演季

 为不断丰富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居民相互沟通和交流,推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进一步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2020年9月4日晚上,北塘街道杨家场社区在海沣苑门口举办“滨海新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季”活动。

视听盛宴

本次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展示才艺、增进交流的和谐文化平台,动感的音乐激荡人心,灵巧的舞蹈身姿优美,阳光活力的演员们在动感的旋律里起舞,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示范区创建竞答

同时,杨家场社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穿插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相关知识竞答。向居民普及示范区创建小知识,进一步宣传滨海新区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滨海新区第八届文化艺术节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为居民提供文化大餐,丰富文化生活,共享文化成果。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