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20-08-24 收藏 0 102

动图2.gif





8月21日晚,滨海新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滨海新区文化馆大港馆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淑荣出席并致辞。本届艺术节以“炫彩生活筑梦滨海”为主题,由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滨海新区大港街道工委、滨海新区大港街道办事处主办,滨海新区文化馆、滨海新区大港街道文化站承办。

开幕式演出以热烈欢快的舞蹈《人在青山在》拉开帷幕,诗朗诵、戏曲联唱、情景剧表演、音乐快板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节目集中展示了新区人民在常态化疫情条件下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精神面貌,精彩的演出吸引众多市民观看,台下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演出在深情的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社区文化艺术节是滨海新区品牌群众文化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为社区风采和市民才艺搭建了集中展示的文化大舞台,提高了群众精神生活质量,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提供了有力的文化支撑,本届艺术节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创新,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陆续开展“百花齐放展风采  文化扮靓新生活”文化展演季、“诵读新滨海共创文明城”第二届滨海市民诵读大赛、“云聚滨海风采共享小康生活”原创作品系列展等系列活动,进一步集中展示滨海新区社区文化成果特色和品位。

今年的开幕式演出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演出现场观众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入场并测量体温,保持距离观看演出,同时提前制定安全预案,加强治安、交通等安全措施,确保了开幕式文艺演出的安全顺利进行。



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化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