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0-06-04 收藏 0 104

示范区.jpg




泰达文化艺术中心

复课啦


6月6日








首先感谢所有家长对泰达文化艺术中心的支持,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疫情期间泰达文化艺术中心面对各方面的压力,而我们的家长不仅大力支持、理解我们的工作,还送来许多安抚之语,对此,泰达文化艺术中心全体老师对所有家长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终于雨过天晴,全国疫情形势持续好转,泰达文化艺术中心也在经过泰达街文教办最后一次检查验收后,批准我校可以正式复课啦!

检查验收



我们的防疫物品



校区消毒工作




空调清洗消毒工作



我们的教室准备好啦



防疫演习

致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按照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我区即将全面复学,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家长们绝不能产生侥幸心理和懈怠情绪,请和我们一起继续引导孩子们做好自身防护。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平安,在此向您提出如下倡议:


一、做好对孩子健康状况动态监测。疫情当前,请您指导孩子上课前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上学,有发热、干咳、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要及时主动报告学校,请假就医并按规定做好隔离;教育孩子正确佩戴口罩,放学回家指导孩子摘掉口罩后,立即洗手、消毒;督促孩子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杜绝聚会,降低感染风险。


二、如实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孩子返校前,请您积极配合学校填报孩子的健康信息,尤其是如实报告孩子及家庭成员是否存在高风险、中风险人员接触史,以及是否存在与境外回国人员接触等情况,不瞒报、假报,确保信息及时、真实就是对孩子个人的健康负责,就是对其他孩子和学校的负责,就是对全社会防疫工作的负责。


三、做好孩子心理调适。在外有疫情压力、内有环境变化的状态下,每个人或行为或心态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改变,就学生而言,现在已经逐渐适应了居家隔离、线上学习的生活方式,而今复学后,孩子突然从近三个月的居家学习生活中回归学校,难免会为环境与习惯的猛然变化而产生心理状态上的不适,请您多与孩子交流,做好孩子心理疏导工作,若孩子因开学而感到自身行为或心理状态无法适应,存在异常,请您第一时间与班主任联系,相信绝大部分孩子都能够尽快地调整状态回归到校园学习的节奏中来。


四、教育孩子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请您带领孩子共同学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提高疫情防控认识,教育孩子服从指挥,听从安排,确保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同时,也希望您未雨绸缪,提前为孩子准备必要的生活物资、学习用具及防控物品,确保孩子安全上学。


五、规划好上下学的出行方式。请您做好孩子上下学家校“点对点”接送,做好接送孩子途中的安全防护,教育孩子不到处逗留,减少与社会人员交叉感染风险。如果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教育孩子全程戴好口罩,少讲话,做好安全防护,非特殊情况家长不进入学校。


六、做好孩子健康教育。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睡眠,开展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教育孩子按时起床、就寝,规律三餐,调整好生活节奏、心理状态。


七、做好孩子思想教育。要教育孩子关注时事,相信科学、从官方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正确理解国与家、集体与个人、大爱与小爱的关系,培养孩子的自律意识、责任担当、家国情怀。


八、加强家校联系。希望您加强家校沟通,畅通沟通渠道,如果发现孩子有异常行为,请您第一时间与班主任联系。如果孩子在校内发现身体异常,学校也将会与您联系,请您能高度重视,按学校要求配合学校开展工作。


九、做好家长个人防护。家长朋友们也要做好自身的防护,不参加聚餐、聚会,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等活动,以自身的努力保护孩子的健康。


您的理解与配合,是对我们继续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工作的最大支持,让我们携手齐心,共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最后请家长们关注班级群,具体问题老师们会一一在群里通知哦!第一批复课学员舞蹈专业由二大街入口进入,器乐类学员走1984街区或地下停车场电梯入口进入。


泰达文化艺术中心




来源: 泰达文化艺术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