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0-06-02 收藏 0 111







《高能量姿势》








2020年我国高校毕业生约874万人,规模达到历史新高度。同时由于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大学生整体就业形势雪上加霜。

目前国家应对疫情的宏观战略中很重要的一个策略就是“稳就业”,而对于每一位毕业生,目前最重要的就是“稳心态”,心态稳了,压力小了,才能有的放矢地采取措施去应对。


当压力滚滚而来导致自信心态罢工时,你的身体其实也是你力量的源泉。事实上,肢体语言影响着我们的大脑和心理状态。一个自信的、扩展性的姿势,能够对我们的情绪和状态产生神奇的积极影响。借助简单的高能量姿势,可以帮助迅速调整更好的状态,打造我们的强势心理。



本周为你带来了一本新书——《高能量姿势》,让你通过身体改变心理,快速调整到最佳状态。



作者介绍



[美]

埃米·卡迪(Amy Cuddy)   

           

社会心理学家,哈佛大学商学院教授,她的TED演讲“用肢体语言塑造你自己”的视频观看量近5000万,这次演讲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至今仍位列TED历史上广受好评的人气演讲。

埃米·卡迪致力于研究非语言行为对人们心理的影响,被美国《时代周刊》与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刊载报道。埃米·卡迪曾登上《时代》杂志,被称为“游戏变革者”,被列为世界经济论坛的“全球化改变世界50强女性”和“世界经济论坛年轻全球领袖”之一。


思维导图

面的思维导图中,将为您详细呈现本书中的精彩内容,方便大家更好的梳理书中的知识点:




阅读收获

·了解肢体动作和表情对心态的影响

·强势心理的优势和塑造

·快速有效的低能量逆转法


点击下方视频,

观看樊登老师讲解《高能量姿势》



(视频来源于网络)




金句分享

1. 适度的紧张情绪对他人来说也可能是热情的表现,毕竟,你不会为不重要的事情而感到紧张。


2. 我们会高估他人对自己的关注度,不是因为自负或者自恋,而是因为每个人都是自己宇宙的中心,我们会情不自禁地以自身的角度看待这个世界,这让我们误以为其他人也会以我们的角度看待问题。


3. 从长远来讲,陪伴和倾听比任何语言安慰都更有效。

部分内容出自“樊登读书”


让我们调整心态

拿出自信

赶紧行动起来

主动出击

抓住属于自己的offer~








来源: 天津空港经济区文化中心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