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20-06-02 收藏 0 108

生旦净末丑 宫商角徵羽

…………

脸谱,是中国传统戏曲演员脸上的绘画,用于舞台演出时的化妆造型艺术。不同行当的脸谱,情况不一。“生”、“旦”面部妆容简单,略施脂粉,叫“俊扮”、“素面”、“洁面”。而“净行”与“丑行”面部绘画比较复杂,特别是净,都是重施油彩的,图案复杂,因此称花脸。






快来报名吧





报名时间:6月3日09:00——6月5日09:00

签到时间:6月6日13:30——14:15

活动时间:6月6日14:00——15:00

材料领取:6月4日——6月6日

活动形式:线上课程

活动名额:30人

年龄限制:建议6-12岁读者参加

主办单位:中新天津生态城图书档案馆


第一步: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1. 请您珍惜活动名额!在线报名已与诚信系统挂钩,累计三次缺勤者,将不能参与我馆举办的其他读者活动,希望您珍惜每一次机会!

2.在中新友好图书馆注册过的读者,可使用“身份证号”+“密码”进行报名,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3.没有在中新友好图书馆注册过的读者,可点击“网上注册”后进行报名(该注册限活动报名使用,无法进行书籍借阅等服务);

4.如需取消已报名活动,请登录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活动报名—我的活动,点击报名取消。


第二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QQ课堂群


1. 报名成功后发送验证进群。为了课堂顺利开展,开课前半小时不再验证进群信息。未报名成功者请勿进群!

2. 进群发送报名所使用的读者姓名,通过验证进群。


第三步:领取材料

报名成功的读者,请持报名成功短信(转发无效),于6月4日至6月5日至档案馆二楼服务领取(领取时间:09:00~11:30;13:30~17:00;)或6月6日至图书馆二楼服务台领取(领取时间:09:00~12:00 )材料包(脸谱模具),其余材料水彩笔、铅笔等自备。

咨询电话 | 022—66383680


来源: 中新天津生态城图书档案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