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   |   2016-11-23 收藏 0 8

近日,大沽街道和美苑社区开展了践行“两学一做”为民服务项目--“厚德沽口,和美花开”社区文化艺术节活动,社区将有才艺的文化骨干聚集起来,为社区居民打造了一场既饱眼福又饱耳福的文化盛宴,现场气氛浓厚,居民好评如潮。


活动以舞蹈《印度风情》开场,打开了艺术节的帷幕,舞出了快乐、舞出了朝气,展现出辖区居民的良好风貌。歌曲独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乐器联奏《浏阳河》《翻身农奴把歌唱》、才艺表演《折毛巾》等节目精彩纷呈,居民掌声不断,在活动中,和美苑社区合唱队演唱了《社区工作者之歌》,生动诠释了社区工作者在平凡岗位上的担当与责任,再一次将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宜居、和美的居住环境为目标,大力倡导群众喜爱的健康文化,努力构建良好的人居环境,突出“人关怀”、“化惠民”的理念,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到为民服务中去,居民表示希望此类活动还能大力开展,挖掘更多的文化骨干,用文化促进和美苑社区更好更快发展。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