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20-01-13 收藏 2 17

示范区.jpg


天津市书协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滨海啦!

尊敬的广大市民朋友们:

您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按照天津市、区委宣传部《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慰问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和市、区委宣传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的部署,配合中国书协开展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的安排,拟举办“‘我们的中国梦——同心同书 祖国新春好’天津市书协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送万福进万家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天津市知名书法家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赠春联,在此诚挚的邀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参与,感受喜庆的节日氛围。


    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上午10:00-11:30

    二、活动地点:滨海新区美术馆二层门前大厅

    三、主办单位: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四、承办单位: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滨海新区美术馆

    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滨海新区美术馆全体同仁恭祝大家新春愉快、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天津市滨海新区美术馆

2020年1月13日

(文章来源:天津市滨海新区美术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