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10-20 收藏 1 9

微信图片_20191015111633.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社区未成年人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热爱美好生活的感情,新盛社区联合桃李园小学于10月15日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画展活动。

活动前期,老师让孩子们在家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直播,并把自己的感想用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出来。社区为孩子们举办了手抄报展,并组织孩子们进行了观看。一幅幅色彩明快、充满正能量的绘画作品充分展现了社区未成年人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以及对美好明天的憧憬。





参观结束后,老师鼓励孩子们用画笔画出自己的感想,为伟大的祖国献上深深的生日祝福。孩子们一个个专注的眼神,俨然像是一个小画家,他们利用手中的五彩画笔,描绘着自己对祖国妈妈的祝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在老师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美丽图画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小小画笔绘出祖国的壮丽山河,稚嫩心灵表达出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与期待,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帮助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文章来源:海滨街新盛社区)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