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9-10-19 收藏 0 33

生活の艺术

乐龄

课堂

活动名称:乐龄课堂——俄罗斯戳绣

活动时间:10月22日(周二)

14:00-16:00

报名时间:10月18日 9:00—10月22日 13:00

活动地点:中新友好图书馆三楼多功能活动室

活动内容:利用油画布框、毛线、粗毛线、戳笔等学习立体戳绣,体验不同刺绣方式的乐趣!

主办单位:中新友好图书馆

承办单位:天津莫兰迪艺术工作室

本活动适合50岁以上读者参加,感谢您的配合!


通知:

1.自9月9日起中新友好图书馆开放时间为9:00~12:00。闭馆期间读者活动如期举办。

2.为不影响闭馆期间馆内秩序、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报名参加活动的读者保留好报名信息(微信回复或短信通知),活动当天凭报名信息入馆(仅限本人,陪同人员不得入馆),工作人员将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在大门口查验信息。

3. 活动期间不可在馆内其他区域擅自走动,活动结束后请立即离馆。若由于读者自行活动引发安全问题,我馆概不负责任。


报名方式

  报名须知:

1.在线报名已与诚信系统挂钩,累计三次缺勤者,将不能参与我馆举办的其他读者活动,希望您珍惜每一次机会!

2.在中新友好图书馆注册过的读者,可使用“身份证号”+“密码”进行报名,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

3.没有在中新友好图书馆注册过的读者,可点击“网上注册”后进行报名(该注册限活动报名使用,无法进行书籍借阅等服务);

4.如需取消已报名活动,请登录微信公众号—微服务大厅—活动报名—我的活动,点击报名取消。

  关于活动当天如何签到:

1.在微服务大厅绑定您的读者账号

账号:身份证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号后6位

2.点击个人中心—活动签到

END


(文章来源:中新友好图书馆)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