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2019-10-18 收藏 18 42

微信图片_20190506175653.jpg


唐山评剧团专场演出

演出时间:10月23日19:15

演出地点:滨海新区汉沽大剧院

主办单位: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滨海新区文化馆

演出单位:唐山评剧团


评剧专场演出再次来袭

唐山评剧团

为大家带来精彩古装评剧

《乐亭县令》

10月19日 9:00

预约通道准时开启

喜爱评剧的朋友

抓紧时间抢票吧!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评剧《乐亭县令》简介


该剧通过描写小于成龙出任乐亭县令、治水防患;勇斗贪官海匪、舍小家顾大家、还民清明安生的故事,热情讴歌了一代廉吏一心为民的民本情怀;通过描述老小两代于成龙的交际,体现了两代廉吏、清廉传承、永保为官清明的决心,赞扬了两代清官相互提携、互为榜样的端正风尚;展现了小于成龙不畏艰辛、不畏强暴、为民请命、勇于担当的大无畏精神。为清明廉吏树碑立传;为那些一心为民、心向百姓、舍得付出、勇于担当的清官廉吏歌功颂德。







唐山市评剧团


唐山市评剧团始建于1953年(其前身为1950年成立的共和评剧社,唐山评剧已于2006年6月2日经国务院批准为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是由唐山地区评剧团和唐山市评剧团合并而成。剧团几十年来长期活动在京、津、冀、唐、东北广大城乡,深受观众青睐。 评剧《乐亭县令》曾获评剧节最高奖——优秀剧目奖及所有单项奖;荣获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   







预约详情


预约方式

方式一:可通过微信关注“文化随行”进行演出门票预约。

方式二:手机下载“文化随行”APP进行预约。

方式三:凭本人身份证现场预约。

(方式三需要有余票的前提下,并在文化随行APP实名认证的用户可通过此方式进行预约;如没有实名认证,提供有效身份证及手机号也可领取门票)


换票及领票地址

滨海新区新开北路38号(汉沽大剧院)

联系电话:25693842


*注意:在6个月内,预约2次没有到达现场领票的用户,将取消两个月的预约资格。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