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2019-10-09 收藏 0 11

微信图片_20190506175653.jpg


为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10月8日下午,滨海新区海滨街春华社区组织居民观看了电影《烈火英雄》。


微信截图_20191009132934.png


《烈火英雄》根据鲍尔吉·原野的长篇报告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改编,故事以“大连7·16油爆火灾”为原型,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微信截图_20191009132949.png


大火无情,消防员们在灾难面前更是扮演了“守护神”的角色,保卫着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电影结束后,居民朋友表示非常震撼,看到消防员们不畏生死,冲向火海的一瞬间都揪心不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多学习一些消防专业知识,并在小区里积极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的忧患意识,为建设更美春华尽自己的一份力。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