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19-06-14 收藏 0 8

微信图片_20190506175653.jp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2日滨海新区文化馆大港馆区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海滨街采油工作站,为这里的外来建设者们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在盛夏酷暑中将新区的关爱送到劳动者们的身边,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演出活动在优美的舞蹈《节日欢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男、女声独唱、模特走秀及歌伴舞等十几个节目先后登场亮相,演出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热烈,现场气氛十分温馨,观看演出的外来建设者纷纷表示,很高兴能看到今天的演出活动,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关心和关爱,激发了我们的工作热情,今后我们将继续努力,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新区的建设大潮中,以自己的辛勤劳动为新区建设助力。



接下来,新区文化馆还将组织更多文化活动,丰富他们的文化生活,把关怀送给默默奉献的外来建设者们。








END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