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活动   |   2019-04-28 收藏 0 12

微信图片_20190329130555.jpg

劳动创造未来,奋斗成就梦想。4月26晚,滨海新区文化馆流动舞台车来到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区,来自大港馆区的文化志愿者们为这里的外来建设者献上“中国梦 劳动美 向辛勤的外来建设者致敬“精美文化大餐,共同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舒心的日子扭着过》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献上脍炙人口的京剧《红灯记》选段、深情委婉的萨克斯、古筝演奏;富有浓郁地域特色的川剧变脸及热情奔放的少儿舞蹈、诗朗诵、男女声二重唱等精彩节目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为外来建设者们带来了一场展示当代劳动者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的视觉盛宴,最后演出在优美的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观看演出的建设者激动地表示:“以前总是在电视上观看演出,这次能在现场面对面感受,感觉真是不一样,能在我们的节日送来最美的祝福,我们一定努力工作,把新区建设的更美更好!“

参加演出的志愿者们也表示,流动舞台车方便、快捷、灵活,适应性广,有了它基本上解决了下乡难、临时搭台难、临时转点难的问题,今后去哪演出都不受限制了,可以让更多的百姓享受到更多的文化惠民的福利,为创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助力。






投票专题
2024滨海新区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群众满意度调查
热门活动
微信订阅号